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法兰连接喷嘴-大流量喷嘴

法兰连接喷嘴-大流量喷嘴设计特点:

独特的设计,大大地避免了在恶劣工况条件下的普通喷嘴堵塞的问题,尤其适合喷洒大流量的含颗粒杂质较多的浆液,轻松输送污浊、多块状物质的液体,如石灰浆液。

低压至0.2巴即可有效喷射。内部通道均为流线型,使液体通过更为流畅、无死角、无堵塞,有效地降低了液体雾化压力。

叶片的导流作用,避免了螺旋喷嘴的分层喷洒,使得喷洒更加均匀。
 

法兰式喷嘴
 

一般应用:

高温烟气快速冷却、废气洗涤、废气除尘、湿法脱硫、消防灭火、填料塔喷淋、焦炭熄火;

洗涤与漂淋、化学塔喷淋、凉水塔与分馏塔喷淋、消泡。

适用范围:化工、石油、电站和环保行业,烟气洗涤、除尘、冷却、喷淋等应用。
 

法兰式喷嘴喷洒图片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