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二流体虹吸雾化喷头

        二流体虹吸雾化喷嘴有虹吸式和压力式,喷雾形状有扇形、锥形、环形,喷头接口有1/4和1/2两种,流量范围非常广泛,在0.5-320升/小时之间。二流体虹吸雾化喷嘴尾部有一个调节流量装置,可以适当范围内调节流量。喷嘴的材料选用有不锈钢,黄铜 ,塑胶,适用于各种行业。
 
 
        二流体虹吸雾化喷头特殊的内部结构能使液体和气体均匀混合,产生微细液滴尺寸的喷雾或粗液滴喷雾,通常通过增加气体压力或降低可得到更加细微(30微米左右)的液滴雾粒,从而导致较高的气体流率和流率比。每一种喷雾降温装置均由空气帽和液体帽组成,能提供扇形和圆形两种喷雾模式,并有着广泛的流量范围,二流体虹吸雾化喷嘴体的入口接头有多种尺寸,适合大都数常用的管道,以上二流体虹吸雾化喷嘴部件可以互换,这为达到不同的喷雾性能提供了灵活机动性,多用于毛纺喷雾加湿,磨具润滑,喷雾注入,空气消毒杀菌。 
 
 
       二流体虹吸空气雾化喷嘴适用于造纸、电子、食品和制药行业、喷雾加湿、喷涂、冷却,喷洒和润滑等应用,食品行业:蛋黄、油、蜂密等的喷雾涂层。其他行业:空气消毒杀菌;水果蔬菜保鲜;温室栽培调温等。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