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喷嘴喷雾可以降温吗?

       在即将到来五彩缤纷的夏季生活里,高温干燥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所以降温加湿就遍及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在有的地方比如站台你会看到水雾弥漫了整个空间,这些喷出来的雾会给人带来凉爽吗,答案是肯定的,有的人甚至发出舒爽的感叹。那这是是什么原理呢?
 
喷雾降温
 
      原来这是因为由喷雾降温系统散发到空中的水微粒,在汽化的过程中要吸收大量周围环境中的热量,从而降低周围环境的温度,所以即使置身炎热的室外,依然感到舒爽。

      那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介绍这降温喷雾系统,简单讲它是由水泵、过滤器、管路加喷头组成。水泵给管路和喷头提供压力,从而使水喷出,那它为何能喷出细细的雾而不是水洒落下来呢,这是因为喷头里特殊的装置。水在高压力下流经喷头内部的导流叶片形成离心旋涡,从喷孔中喷出非常细微的雾粒,粒径只有几十微米,所以能形成弥漫的水雾。
 

 
     所以降温喷雾系统现在应用到了好多建筑和园林景区以及游乐园、加油站等场所。 关于降温喷雾系统、喷嘴的问题可咨询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022-2396 6868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