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空气雾化喷嘴的性能

     空气雾化喷雾喷嘴,也称为双流体喷嘴,可以通过压缩空气或其他雾化气体产生精细的雾化喷雾。空气雾化喷雾喷嘴适合各种涂层、加湿、润滑、气体冷却/调节和雾化应用。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可提供业内广泛的选择,包括各种主体款式、流量、喷雾形状,还可以选择压力或重力进料的设置。

    各种类型的空气雾化喷嘴空气雾化设置可用于在压力下或通过液体虹吸管/重力进料向喷嘴输送液体。
    喷嘴选项包括清除针和断流针。
    有些喷嘴的流量可达29加仑/分钟(110公升/分钟)
    有些喷嘴流量可达33加仑/小时(126升/小时)。
    还有喷嘴带有快速连接,十分便利,流量高达26加仑/小时(98升/小时)。
    非标准喷雾喷嘴对液体、雾化空气和风扇空气压力进行单独控制,以微调喷雾性能。
    高效、大流量的喷雾喷嘴可以产生非常小的液滴,空气消耗量低,流量高达45加仑/分钟(170升/分钟)
    
空气雾化喷雾喷嘴自动喷嘴 - 同时提供机械和电动空气雾化喷嘴。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