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哈氏合金喷头

哈氏合金(Hastelloy alloy)就是美国哈氏合金国际公司所生产的镍基耐蚀合金的商业牌号的统称。包括镍钼系哈斯特洛伊(Hastelloy)B-2,镍铬钼系哈斯特洛伊(Hastelloy)C-4等。
 
哈氏合金是一种镍基耐腐蚀合金,主要分成镍-铬合金与镍铬钼合金两大类。哈氏合金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和热稳定性,多用于航空事业,化学领域等。
 
哈氏合金喷头用某种牌号的哈氏合金制成,在抗腐蚀性和耐高温方面表现良好。在某些脱硫脱硝方面就会将以下样式喷头做成哈氏合金喷头。
配合法兰等配件做成脱硫脱硝喷枪,用在电厂、煤厂、锅炉厂SNCR脱硝中。
 
 
  

脱硝喷枪雾化效果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