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雪机喷头 工业喷嘴 喷嘴大全 脱硝喷枪
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ST-6空气雾化喷嘴

ST-6空气雾化喷嘴特点:

体积小,操作简单,是三流体喷头,防滴漏(两处接气,一处接液体)提供液体压力和气体压力的独立控制,进行流率、液滴大小、喷雾形状和覆盖范围的精细调整。使喷嘴在对粘滞液体喷雾时也很理想。
 
采用一个附加的入口/出口通道使液体再循环,这可有效的维持粘滞液体的流动。驱动内装喷雾清除针阀装置可有效方便的消除喷嘴堵塞。

供选择时调整控制器能够达到每分钟180周期的自动“开/闭”运行。
 


 

ST-6空气雾化喷嘴工作原理:

内部具有一个气动式活塞机构,活塞上方装有支不锈钢喷针,而活塞后方则装有一组高张力弹簧,当压缩空气停止供 应时,弹簧将活塞及喷针向前顶住,此时喷针与喷嘴以精密度的紧密配合来阻断液体的通过,反之,当压缩空气开始供应时,压缩空气的压力将活塞推开,使喷针与喷嘴间产生空隙让液体喷出,喷出后的液体随即与雾化用空气接触产生雾化效果。

ST-6空气雾化喷嘴材质:

采用高品质316不锈钢钢(耐酸,耐 碱,耐磨)制作喷嘴和喷针,来达到到适合喷涂各种液体。

ST-6空气雾化喷嘴应用范围:

自动喷涂和造粒及波峰焊。适合电子、医药、食品、纺织、印刷、塑料、橡胶、钢板冷却、钢板润滑、真空泡壳、包装机械行业、注塑行业、印刷行业、木工机械行业、纺织行业、表面喷涂处理机械设备行业、烘烤设备行业、皮革制鞋行业、电器制造行业、电力设备等不同行业。

 

ST-6空气雾化喷嘴  



ST-6空气雾化喷嘴使用说明:

防滴漏:停止气压,立马停止喷雾,液体不会继续喷或者滴漏
调流量:喷嘴尾部后面的六角螺母可以调节流量大小
调角度:喷嘴旁边的小螺母可调喷雾角度

压力式:气压用气压调节阀调到0.3MPA左右,液压用调压阀调到0.05-0.1MPA

连接方式为一个端口接涂料,另外一个端口接压缩空 气,侧面那个端口也是接压缩空气,需配套电磁阀控制或定做自动控制系统一起使用。本系列型号使用2条分离气喉(作柱塞操作和产生 雾化),即使在低气压下(1.4PSI,0.1kgf/cm2)至14PSI之间可 喷出柔和细腻或者粗糙雾粒子子,活塞操作,不受气压影响,当柱塞操作停止时,气管可独立做吹风使用。



两个接口接气压(气压用气压调节阀调节到3-4公斤),另一个接口接液体压力(液体压力0.5-2公斤),保证气压略大于液体压力。如果液体没有压力的话也可以虹吸,即气压3公斤左右,另外接液体的一端的水管直接放在静态的液体里,静态的液体距离喷嘴的距离不要超过1.5米即可雾化。(注:液体有压力的话距离没有限制,既可以喷扇形也可以喷圆形)只有在液体有压力的时候角度可以调圆形或扇形,液体没有压力只能调成圆形。

喷涂距离:200-300mm

Copyright © 2018-2019 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津ICP备12000173号-1